祝鑫的博

无聊,有趣,开心,惆怅,来瞧瞧

一次次的口是心非

不断的冲击我的心

一次次的任性

都在敲击着我对你的看法


你有你的想法

我选择退让



嘿,你女朋友呢

哦,她不出来



诶?你怎么不和你女朋友一起吃饭呀

她不喜欢到那里吃,嫌远

不对呀,在那里吃的更好又远不了几步路

我也没办法,她选择和室友去那边吃

那你怎么不和她一起吃

我是想和她一起吃,可是那不是和一个人吃,是一群人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或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又或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看来,我还需要静静地分析自己,考虑她

评论(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祝鑫的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